zam.jpg 

大家好 好久不見了QQ
今天的比賽贏在紅鳥投手的控球不穩XD(雖然他沒被尻砲) 14M也表現良好

http://www.weather.com/weather/hourbyhour/37918:20?begHour=7&begDay=150
這是明天小熊場的氣象預測
經過了連續好幾天的逆風後
明天被預測為
From SSW 9 mph 等於南南西往北北東吹
來了一天順風囉

明天熊仔的先發投手蛋皮
對紅鳥的表現不是說太好 被打擊率偏高
而且也不少人尻過他HR
上次蛋皮對躲人生涯投的不錯 而且那場還大逆風我下了小
今天這場對有點苦手的紅鳥 而且還有點小順風
(昨天賞鳥大也水球我說蛋皮投紅鳥不太好XD)
蛋皮也有一發症的問題
明天要不被尻的機率有點低 再加上他白天場本來就不是表現的這麼好...
雖然他是我FB的愛將 也只能忍痛這樣預測他了QQ

紅鳥投手Wainy除了之前對上極火熱的紅人外
其他皆有達到QS甚至更好的水準
正如賞鳥大所說 Wainy明星賽前一開始表現的如何 後面基本上就會那樣
不過熊仔要不被完全封鎖也不是沒機會
Wainy主要被尻的HR都在客場
而且熊仔2位左打(偶然+考文狀況也還不錯) 偶然也曾經尻過他HR
看好在明天小順風 還有白天熊的加持下 應該有機會靠支HR得個分數

然後2位投手大概明天都投個7局左右 就看後援會不會幫忙多掉點分數了
因為以上幾點
我是小小的看好7.5會大分
甚至國際盤也可能會因為順風 調高一點盤分
建議要下小的可以等國際盤開再考慮怎麼下(因為基本上不太可能再比7.5低了)
(*不過如果國際盤還是開7.5的話 我就會下小了
  因為Mike Estabrook算是個蠻小分的主審的...也不是沒開小的可能
  所以這場大小我會等國際盤開在下                                    )
然後看好Wainy以小比分險勝(要推熊輸心真的有點痛QQ)
不過看國外紅鳥目前還蠻熱的...以週日愛翻盤的特性 還是不要下主客比較好!
因為Wainy也有爆的可能(請參考上週日有哪些投手連環爆XD)
希望能幫到一些要準備下這場大小的人:)

補充 : 目前國外大多開出來了 大多為7.5 甚至有更低的
       風向也從南南西變成南南東且風速減慢1mph(外野為東北
       所以現在不是絕對的順風 所以改推7.5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2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