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沉重的一場比賽。
雖然賽前我就半開玩笑的說
法國大概一球都進不了
但沒想到會輸的這麼慘...

陣型是標準的4-2-1-3

 Henry   Anelka   Ribery

            Gourcuff

     Lass          Toulalan

ERVA                    Sagna
      Ciani     Escude

              Lloris

第一大問題.....是我最愛的Henry
感覺手球事件後他就缺乏霸氣
他已經幾乎不敢自己射門了
可是要傳球又常傳丟
Gourcuff跟Ribery都放棄左路
本來就不多的攻擊套路變更少

Anelka.....我一直覺得他很妙
搭強則強,搭弱則弱
跟全盛期的Henry或Drogba搭就很會補刀
既然亨利踢這麼爛...他也沒得期待


第二個問題,中衛
我今年還沒看過任何一場塞維亞的比賽
不知道Escude踢得如何
可是這場他踢的真是有夠鳥
比旁邊第一次踢國家隊的Ciani還爛
第二球居然還被Ramos過...


至於Ciani只能算是潛力股
因為長期在中游的洛里昂踢
也是本季才第一次加入歐戰
國家隊就更不要說了
第一次就碰上大魔王級的西班牙
希望他不會失去自信才好...


至於提到不想再提的就是占星師
我猜他的指令大概只有
「向前衝就對了,星宿會保佑你們的」
整場比賽的進攻方式就是
雙後腰截球-->傳給前場四個人往球門帶-->掉球
根本看不到任何連攜作戰( ̄﹁ ̄||)
占星師真的不考慮回去帶法戊嗎?

亮點的話就是雙後腰吧
Lass+Toulalan的攔截力完全不輸給對面的Basquets+Alonso
Sagna的吊中也意外的有質量
可惜前面完全接應不到
Ribery的突破力不錯
然後也是孤掌難鳴

到65分Henry換成Govou
Govou當然在右邊
Ribery去左邊後感覺有活力些了
可是沒多久Malouda換下Ribery後又沒機會了
全場只剩下法國觀眾的噓聲( ̄﹁ ̄||)

總之現在的法國隊缺點比優點多
先學日本,把目標放在小組賽拿一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